close

41mSyNd3qNL.jpg 

(此為日本封面)

尖端文案:

至新職場報到的第一天,鳩在電梯裡遇見一個宿醉的男人,

而這個男人正是自己新上司外川。

雖然被外川外表隨性但非常體貼的個性深深吸引,

但曾經受傷的鳩卻不敢踏出第一步。

另一方面,一直懷抱這無法忘懷的記憶卻絲毫不畏懼率表達喜歡鳩的外川,

無法坦率的戀愛,究竟會有什麼結果......?

新心報時間:

這本已經出一段時間~

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作者~我也一直狂看她的漫畫~

她有畫過火影及家教的同人~

但請恕我當時看家教同人和誌(雲雀受特集)時眼拙,我當時竟然非常不屑看!!

且我還狂罵:畫得這麼不美形,竟然還放在第一篇!!

結果我事後看了這本她的商業本(而且是隔下載後好久一段時間才看),看完後真得覺得非常對不起這個老師!!(我一直在懺悔,請原諒我~先生!!)

故事非常好看不說,攻與受的個性也令我很萌!!(我一向較喜歡看受先喜歡攻的劇情~而這個老師的漫畫幾乎都是這個走向!!)

據我長久以來觀察日本的BL故事及畫風,我發現日本的幾個BL不成文的公式:

(1)畫風很美形漂亮的,故事99%都不怎麼樣~

(2)畫風還好的,不怎麼顯眼及吸引目光的,故事內容都很怎麼樣!!

而這個老師是屬於第二種~畫風是不怎麼樣~但故事很怎樣!!

我看BL漫時能讓我進入到"忘我"境界的實在是很少~

而此本就是這樣不可多得的好物!!

小鳩是個不擅表達自己的小受,因有在之前的公司被自己所喜歡的男人狠狠背叛的陰影,所以他在之後都隨便不敢表達出自己的情感~

因他怕再一次受到傷害~所以他選擇緘默~就算愛上了對方也是一樣.....

而外川這個小攻則很直率,對於感情也很坦率,愛上對方就會很認真去追求~

(這點跟很多BL漫的小攻還挺相似的。雖然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反過來~XD~)

我一直都是很喜歡虐心的故事(注意!!不是虐"身",是虐"心"!!)

而我在看此漫時整個被虐到了!!

裡面一幕外川摸小鳩,小鳩臉紅得畫面(他當時喜歡外川,但還未表達出來),我才了解什麼是:心漏跳一拍!!(沒錯!就是我!)

我看完此本整個就愛上這個老師了!!

她因另一個配角:小野田課長很受歡迎,也還畫了他的番外。

可見這本多受歡迎~

還得到"2009這本BL不得了"第3名呢!

超推薦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ene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