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對於看漫畫所透過的管道都不同,有人用租的,有人用買的,有人上網看的,而我屬於最後者。

其實我本身不喜歡用租的,因為我覺得看完之後不到一兩天就要還,根本不"意猶未盡"嘛~

而我本身喜歡"買"漫畫來珍藏,一方面可以支持那些辛苦的漫畫家,一方面又可以一直持續的品嘗回味~

但我之前還未成熟,所以我一時衝動而買下許多的BL漫而導致我超級後悔,想賣也賣不掉,唉~

所以我現在索性在網路上或是下載來看漫畫,看完真得很喜歡再買下來,這樣比較不會後悔~

且網路上更新翻譯幾乎與日本同步,可以先享受到還未出版的漫畫~

(我超容易後悔~這使我在很多抉擇上都搖擺不定~我得好好改這個性呀~~)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討厭在網路上看漫畫,是因為眼睛盯著電腦會很累很痠嗎?

但就算用租的還不是要使用電腦?難道就不使用嗎?

若說花時間,用租的還不是要花時間來看?

這是我自己的觀點啦~我也知道拿在手上看的真實感,是用電腦看卻無法碰到所不能比擬的~

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在電腦看漫畫啦~

(其實主要原因是租漫畫還要額外花錢,而電腦看就不需額外付啦~XD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ene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